贵港市平南县举行板材产业项目26家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12-23 19:0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12月20日下午,平南县举行板材产业项目26家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韦庆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长周仕志主持仪式。贵港市政府副秘书长甘靖康和潘军、李乐、何剑、陈福华、李业、吴燕华、覃家永、谢儒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韦庆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平南县木材加工产业发展的新起点,县委县政府将坚持给企业最真的诚意、最好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用真心、真情和真意,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平南县委书记韦庆强在仪式上讲话

平南县委书记韦庆强在仪式上讲话



平南县板材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平南县板材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韦庆强强调,要发挥好县木业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和产业招商和服务中心的作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的木业企业落户。希望签约企业要与时俱进,创新经营发展理念,注重利用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用明天的市场需求来做好今天的产品。同时,政企双方要共同努力,列出工作清单和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做到限时办结,确保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尽快竣工投产达效。



仪式上,26家企业与平南县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韦庆强、周仕志、甘靖康等见证签约仪式

韦庆强、周仕志、甘靖康等见证签约仪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