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年产2×25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项目成为经济发展提速的强大引擎 ...

1-3 19:08|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入冬时节,天寒地冻,但走进彬州市年产2×25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项目工地,工人的干劲却热火朝天,到处一片繁忙的景象。原料厂地,几台木材专用装载机正从运输车上卸载原材料;厂房内,技术人员正在全神贯注地安装设备;厂房外,建筑师傅正在对配套的用房加紧施工……


“大家一定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在注意安全的同时,加快进度,争取提前完成任务,早日投资,让群众也早日上班,早日受益。”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苗瑞一边检查安全一边鼓励大家说。


年产2×25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项目,是咸阳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咸阳家福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生产线引进当前生产技术先进的成套自动连续平压生产线,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先建成一条年产25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后期再建同等规模的一条生产线。


2019年以来,彬州市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牵头、一套班子服务、一个部门负责、一套实施方案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开工以来,总体进展顺利。记者在现场看到,办公楼、宿舍楼、食堂主体已经完成,现场400多人正在进行厂房外墙的收尾工作。


“生产厂房主体框架已经完成,争取在春节前完成施工,设备从2019年10月份就开始进行了安装。同时,我们抓住当前果木砍伐的有利时期,加紧对原材料的收购,现在每天能收购600多吨,全面为开始生产做准备。”苗瑞说,工程预计2020年6月中旬正式投产,全面投产后可完成工业总产值10亿元,实现利税3.5亿元,直接带动500多人就业,间接带动3000多人就业。


记者了解到,2019年,彬州市将项目建设工作纳入专项考核奖惩范围,各项目包抓部门正确树立抓项目、促发展意识,主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细致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查找破解方式路径,通过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项目督办制、用地保障机制,狠抓投资环境建设,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