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沂镇已对21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2-26 19:06|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探沂信息港

截止目前,探沂镇已对21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将对照镇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的复产复工企业名单,对复工复产企业逐一进行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探沂镇已对21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一、上好企业复工“安全生产第一课”。组织所有企业从业人员收听收看县应急局开展的《企业复工安全生产第一课》线上直播课程,并在线签到、考试。通过此次课程学习,有效地帮助企业职工明确复工前后的重点注意事项,提升复工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复工安全。


探沂镇已对21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二、督促企业开展复产复工“安全生产自查”。要求企业复产复工前全面检查设备设施安全状况、关键部位和岗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员工安全培训情况等,严禁企业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


探沂镇已对21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三、加强复产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镇安监办组织人员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隐患自查、应急预案、应急综合演练、员工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排查治理各类隐患,确保生产场所、设施、设备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切实做到安全措施不落实不复工,安全隐患不整改不复产,严密防控生产安全风险。


探沂镇已对21家规模以上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同时也是节后企业复工的热潮期,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双重战役,探沂镇多措并举对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严把企业复产复工安全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