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覃塘3家木业企业捐赠口罩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26 19:07|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覃塘宣传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2月24日,覃塘区裕泓木业、大之雅木业、航凯木业3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踊跃献爱心,通过自身力量多方筹集到一次性口罩38500个,价值15万元。


企业负责人正在签领口罩

企业负责人正在签领口罩



据了解,本次企业捐赠的口罩,将全部用于支持覃塘区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24日19时,覃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组织20名工作人员将该批口罩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各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向130家规模以上企业发放20000余个口罩。


工作人员向阳光木业发放口罩

工作人员向阳光木业发放口罩


贵港海大饲料正在签领口罩

贵港海大饲料正在签领口罩


企业复工复产最关键的时期,裕泓木业、大之雅木业、航凯木业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社会人士捐款捐物支援覃塘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彰显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工信局正在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工信局正在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覃塘区工信部门将会围绕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急需、防疫急需,加强捐赠物资的规范管理和调配使用,确保爱心物资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社会经济秩序稳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