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产品收入增长,志邦家居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两成

3-3 18:5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新京报

3月2日,志邦家居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66亿元,同比2018年增长21.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亿元,同比2018年增长21.30%。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志邦家居解释称,公司围绕全年经营目标,调整产品规划、深耕经销渠道、完善大宗客户结构,工程渠道销售规模不断提升,全屋定制产品收入高速增长,年轻化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发展。



此外,2019年公司股本增长率为39.58%,志邦家居解释称,这是公司通过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所致,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资料显示,志邦家居主要经营范围为全屋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其产品包括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定制木门/墙板、成品配套等四大家居品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