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胪膑社区有序做好木业园区和国际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

3-9 19:05|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满洲里市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各单位、企业陆续恢复了工作和生产,胪膑社区管辖范围的木业园区和国际物流的各企业也相继开工生产,返回务工人员持续增长。为了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胪膑社区认真落实疫情精准防控促进复工复产做好人员隔离观察的要求,与园区管片民警,再次对园区复工企业进行了走访、摸排和防控督导工作。


走访过程中,社区书记与社区工作者、民警从厂房消毒、体温监测、出门戴口罩、返满人员带双证明到社区报备、隔离观察、办理出入证等情况,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发放了相关文件、宣传单、宣传册。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充分了解,复工复产不代表疫情的结束,消除返满务工人员侥幸和松懈心理,向企业明确“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在确保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相关隔离措施落实和人员跟踪管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