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家到厂”!文安推出返岗定制包车服务助木业企业快速复工 ...

3-13 19:4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文安发布

为解决企业用工短缺问题,智能装备产业园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全力打通复工复产制约瓶颈,启动“驻厂员包车接返工人行动”,畅通员工返岗绿色通道,定制包车接返规上、重点企业工人返厂,确保外来员工有序、健康、安全返回文安,助力企业生产线火力全开,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点对点”,“家到厂”!文安推出返岗定制包车服务助木业企业快速复工


“包车服务一条龙,运输交接无缝隙,企业生产离不开工人,驻厂员就应该解决企业复产难点痛点问题”,文安县信达木业驻厂员常军对前郭县务工人员热情的说道。3月8日晚9时,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从我县出发的定制包车已抵达吉林省松原市高速出口,当地正下着小雨,在夹杂着丝丝寒意雨水中,常军手举“信达木业欢迎您返岗复工”提示牌,正在迎候31名陆续到来的前郭县工人,并逐一核查他们的身份信息、健康证明等返厂必要材料,只见身后大巴车前挡风玻璃上张贴着“企业职工返厂包车”、“车辆已消毒”等字样,车内还为工人准备了口罩、手套和必备生活用品,这让他们十分暖心。


“点对点”,“家到厂”!文安推出返岗定制包车服务助木业企业快速复工


为有效杜绝外来人员输入性风险,智能装备产业园在省外低风险区精准“选人用人”,定制专门运输方案,逐一盘点、专人沟通跟进入园企业,对域外返工、用工集中企业提供“保姆式”、“点对点”输送服务,进一步严把人员健康关,及时与当地卫健委、市县医院及返厂人员所属村、居委会协调对接,深入排查人员身份、健康信息以及医院出具的CT、验血等证明材料,只允许符合要求人员返厂。同时,帮助企业协调市疾控部门医护人员赴厂区对工人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单人单间隔离场地,省外工人核酸检测结果安全过关后,再行进入14天隔离期,安排所属村村医入驻企业配合抓好健康防护,为企业复工复产做足人力支撑。


“点对点”,“家到厂”!文安推出返岗定制包车服务助木业企业快速复工


智能装备产业园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通过选派“驻厂员”全程协调、“点对点包车接返员工”等一系列“硬核”举措,确保复产企业工人及时返厂到岗,为企业生产开足马力保驾护航。到目前,该园区产业园6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产,入园和传统行业企业57家,复工返岗员工1224人,其中本地员工910人,域外员工达314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