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复工近60%,离木材市场正常还远吗?

3-13 19:4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点木通

据了解,领导落地武汉的新闻一发出来,A股立马就翻红了。上证指数今天大涨,一扫昨日的阴霾。



要知道,领导亲自上前线,就是宣告了我们的抗疫工作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也意味着新冠肺炎的传播接近尾声!


从1月20日钟南山院士说肺炎可以人传人,进入肺炎抗战状态到今天,已经过去了50天,我们基本上控制住了疫情。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防控原因,今年的木材库存堆出了创历史记录的库存数据。甚至于在木材行业内工作几十年的老人,都没有见过如此之高的木材库存。厂里堆满木材、市场堆满了木材、码头堆满了木材。而因为疫情防控仍在延续,木材库存仍在创造历史记录的道路上前进。



很多市场参与者因为高库存持续观望,但却忽略经过年后的市场行情,高库存已经被市场充分交易,当下的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高库存压力的现实。


而市场尚未交易的是随着内部疫情防控逐渐结束,下游复工复产的推进所带来木材市场需求的复苏。供给压力延续、需求上升——基本面预期向好转变。正走在全面复苏的路上,离全面复苏还远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