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木材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3-19 19:4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岚山开发区发布

春节以来,岚山经发集团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在稳控防疫工作形势的同时,及时把工作精力转向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木材园区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做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园区内各投产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恢复产能;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建设进度加快推进。所有投产企业和在建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一是积极为园区企业解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复工人员防疫需求;二是协助企业到周边乡镇、村居招工,解决企业用工难、住宿难等问题,协调医疗卫生部门上门提供防疫培训和查体服务;三是协调工信、交通等部门,解决企业人员返工和物资运输畅通问题,让企业安心抓生产、抓质量;四是优化服务流程,推进木材检疫网上报检办理。


澳思柏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岚山经发集团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做好防疫复工措施,复工员工达到223人,年产30万立方米高档刨花板生产线两班倒,生产已达到正常设计产能,产品销往江苏以及山东省内的各大下游企业。




京杭林产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木材精深加工的家居生产企业。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详细的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包括人员进出管控、消毒检查、食堂管理、宿舍管理等一系列严密的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外地务工人员筛查工作,对因生产经营需要提前返回公司的外省人员,均首先采取“点对点”和自我隔离等防控措施。岚山经发集团组织有关单位上门服务,积极帮助职工解决防护用品、用工难等一系列问题,企业招聘用工方面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总投资7亿元的华润凯迪热电联产续建项目,施工队伍来自河北、黑龙江、河南等多个省份;经发集团包保人员在严格督导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人员隔离、住宿、点对点交通服务等措施,到岗人员219人,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




截至目前,岚山木材园区包括冠通木业、京杭林产、澳思柏恩等加工企业全部复产;凯兴木业、冀中能源、兰韵居等7个在建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复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