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肺炎疫情越南木材产品加工商调整生产结构

4-1 19:46|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根据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ARD)的说法,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当地的木材加工企业需要继续重组他们的生产和经营活动,以应对困难。
    重组将帮助企业根据现有情况改变生产和经营计划,并准备资源以便在大流行结束后立即继续生产和经营。
    卫生部称COVID-19流行病传播世界各地,有着巨大影响,包括木材和林业加工业。
    它建议协会和企业向企业所在省、市的人民委员会以及有关部委和部门报告由于第19次流行性感冒造成的困难。他们还应该向国家和地方当局提出解决办法,以消除这些困难,保持生产的稳定。
    根据协会,五大市场占近90%的越南出口的木材和木材产品,包括美国(占50%),日本(13%)、中国(12%)、欧盟(8%)和韩国(8%)。
    现在,一些美国港口已经关闭木制家具进口商品。与此同时,许多欧盟国家已经宣布了禁售令,以防止covid19的扩散,因此对非必需品的需求,如木制产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会减少。
    因此,许多企业在出口市场,特别是在美国和欧盟,两个越南木制家具的主要出口市场,已宣布停止新订单或延迟进口的木制产品,甚至阻止签署进口合同。
    这给越南木材企业带来了损失,因为它们根据签署的合同准备了生产出口货物的设备和材料。现在他们必须按照进口商的要求停工。
    向美国和欧盟出口的困难,已促使许多当地企业考虑转向国内市场。然而,这并不容易,因为国内客户的需求不同,需要不同的生产技术,另一方面,国内市场上没有分销系统。目前的困难时期预计将持续3-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因此企业将重点放在降低生产成本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