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宣布“封国”引爆俄材暴涨,直线上涨100元!

4-1 19:5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俄罗斯的进一步扩散,俄总理米舒斯京3月28日签署命令称,俄罗斯将于30日开始暂时关闭所有边境口岸。

根据这一命令,自30日零时起,俄罗斯将暂时关闭所有公路、铁路、河运及混合型边境口岸。




受此信息影响,国内满洲里,二连浩特,绥芬河,包括一带一路沿线郑州,成都,西安,重庆,兰州,淄博…价格直线上涨100元,不少木材经销商开始抢货囤货。  虽然一带一路沿线货源比较充足,但因不可预测的因素,对于短时间内刚需的用户来说还是及早出手较好。




俄材从去年开始价格就一路猛跌,库存太过庞大。因为有补贴,木材商拼命发专列,包括成都和重庆发专列的“比赛”,库存大量激增,导致去年上半年成都地区俄材从较高的1800左右跌到最低的1250元左右,远远低于成本线甩卖。



紧接着政策出台,通过限列和减少补贴,去年下半年慢慢恢复正常。年前价格也还是很低迷,平尺价格1380左右都有木材商在出,目前慢慢恢复状态,单价保持在1550元上方,小部分赚钱效应开始显现。木材商家长时间不赚钱憋坏了,朋友圈涨声一片。



小编认为,俄材全国各地经销商都小有囤货,而且木材商家重多,众人思想难以统一,再加上俄材不能长时间存放,大家售卖意愿程度高,只要价格合适就会出掉,不像原木封库不卖。而当卖掉的木材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后,大量的木材无人问津很可能就直线下跌了。小编提醒大家,行情有风险,囤货需谨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