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霸州市王庄子镇召开木材加工、家具行业消防安全调度会 ...

4-5 20:09|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4月2日下午,霸州市王庄子镇召开木材加工、家具行业消防安全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街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村街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村街前一段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特别是板材加工、家具行业的专项整治及用电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镇主要领导结合我镇实际强调:当前重点是对三合一、多合一企业要做到底数清晰,要逐家逐户进行排查,不丢不拉一户,要先停产,再整改,整改到位一户,销号一户。另外,要结合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举一反三、全方位整改到位,要做到整改提升一批、停业整顿一批、关停取缔一批,并对清明节文明祭祀、“三清三见”、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确保我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鲜花

握手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