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地区企业轮番停产限产,重污染来袭,

11-14 19:4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廊坊市环境保护局文安县分局,2018年11月11日18时起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预警解除时间11月16日12时。

工业企业减排措施:

钢铁行业:采取烧结机、竖炉、白灰窑等设施停限产方式减少污染排放物30%。

铸造行业:错峰生产绩效评价为B类的铸造熔炼设备停产。

其他行业:未通过县政府整改验收的工业企业一律停产;通过县政府整改验收的工业企业可采取限停产、轮流停产、限制出口排放浓度和应急减排置换等方式实现应急减排目标。

据悉,县政府督查室、大气办、重点办等相关责任单位将会进行专项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中国木业网记者曾致电当地板材企业,据当地企业透露,短暂的停限产对当地板材企业影响不大,但是随着秋冬污染的加重,停限产将会成为常态,未来可能将对当地板材企业造成价格波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