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木材厂粉末扰民 环保局严厉查处

3-5 20:10|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近日,市民吴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位于长流镇迈万村长兴西路怡味农碗店面旁边的木材粉碎点,每天有腐烂或木材拉进来进行粉碎,导致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秀英区环保局进行了解。“其实在上个月22号我们就派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违法生产的加工厂名为唐堪美木材粉碎加工点,占地约700平方米,现场有一台粉碎机,主要经营范围是对园林树枝垃圾及废旧木材粉碎。

 “3月1日我们再次来到现场督促其加强管理,要求不得再进行粉碎木材。”工作人员介绍道,为了确保该点整改到位,不再粉碎木材产生粉尘和噪声扰民,秀英区环保局已对该点的粉碎机进行查封。此外,该局强调将继续加强该木材粉碎点的监管,如再次发现其有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进行处理,保证附近居民的生活不受影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