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办赴国家发改委沟通协调贯彻落实《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相关工作 ...

10-8 20:13|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天保办

为做好中办国办《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贯彻落实工作,统筹谋划天保工程二期到期后的接续政策等问题和相关工作,近日,天保办主任金旻带领天保办、规财司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赴国家发改委农经司进行了沟通协调。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司长李明传和生态修复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研讨。

  

金旻介绍了《制度方案》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点,并指出,下一步,国家林草局将围绕贯彻落实《制度方案》重点开展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天然林保护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天保工程二期评估工作;三是《天然林保护条例》的起草上报工作;四是天然林质量提升工作;五是配合做好国有林区改革相关工作。

  

李明传指出,《制度方案》是指导天然林保护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国家林草局就贯彻落实《制度方案》进行了系统研究,提出的五项工作重点突出、切实可行,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

  

李明传同时表示,《制度方案》明确了国家发改委在贯彻落实方面的职责分工,国家发改委将认真按照中办国办要求,努力做好规划编制和二期评估等相关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