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关停+立案 严惩未落实粉尘治理违法行为

10-15 20:37|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10月14日,龙江安监分局常务副局长陈锡广带队对龙江镇官田工业区开展粉尘涉爆专项整治行动。


龙江:关停+立案 严惩未落实粉尘治理违法行为


执法队伍到森龙家具、悦龙家具进行粉尘涉爆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走访现场、查阅资料、询问负责人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粉尘治理情况。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电器开关带电部分裸露,机械设备旋转运动部位未安装防护罩,木工车间的粉尘未及时清理等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对未落实粉尘治理的工作岗位采取查封措施,责令企业对违法行为立即整改,同时对企业未建立粉尘清理制度的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龙江:关停+立案 严惩未落实粉尘治理违法行为


安全生产系着千万家,稍有不慎,将带来不可挽回的后果,尤其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粉尘涉爆、液氨制冷、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下阶段,龙江安监分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防死守,从安全隐患源头上抓起,严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防范事故发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