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一行到访绥芬河国林木业城园区

10-15 20:37|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10月12日上午,满洲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爱莲,市政府副市长张金柱等一行在绥芬河市委常委宫冰的陪同下,莅临国林木业城进行参观调研,并就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加强两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与我公司进行交流。


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一行到访绥芬河国林木业城园区


考察期间,许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交易厅,对中林集团战略布局及绥芬河国林木业城的发展历程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公司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接待人员详细介绍了国林木业城作为集团首个“园区+战略”的先行项目,始终秉承着“树立央企品牌,搭建合作平台”的经营方针,在高效的发展政策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下,与民营企业和地方政府成功合作,推动园区和区内企业快速发展,创造了“国林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园区内,许市长一行重点参观了一期金林木业及四期东隆木业,对国林木业城项目的建设表示高度评价,尤其肯定了公司在高效的项目建设进度下,实现厂房各项配置达标,且集约节约发展,使入园的小微企业实现轻资本运营,能致力于产品生产和企业经营。


国林木业城表示希望以两市交流合作为契机,利用资源和产业优势,参与两市产业合作,加强各项资源互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满洲里市委市政府一行到访绥芬河国林木业城园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