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曹县对六家涉爆粉尘木材企业进行约谈

11-18 18:42|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11月15日,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约谈会,对省应急厅组织的粉尘防爆专项治理行动所检查的菏泽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菏泽佰世达木业有限公司等6家重点涉爆粉尘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县应急局副局长裴洪言主持会议。
    约谈会上裴局长首先通报了专家在检查发现的6家企业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并对各企业整改落实提出要求: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要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隐患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并要定期向县局汇报整改进度,对不按要求落实整改的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被约谈企业表示,将切实抓好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并进一步完善好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工作,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场所、重点作业环节,实现风险有效管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感,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