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提振木材加工企业信心 ...

11-27 19:04|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港南宣传

近年来,木业产业已经成为港南区的重要支柱产业。为不断支持企业发展,港南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确保政策红利惠及企业。


贵港市正翔木业有限公司是港南区一家小型微利板材加工企业,投资250万元,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四条生产线,生产经营沙发板和贴面板,产品主要销往越南、韩国和新加坡。2019年国家实施一系列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以来,该公司享受征前减免20.58万元,享受增值税减免税额5.6万元。


港南区税务局税收管理员到企业生产车间走访,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

港南区税务局税收管理员到企业生产车间走访,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


“减税降费让我们企业享受了红利,受到了极大鼓舞。在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激励下、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下,我们将减税降费的钱用来扩大产能,更好更快地转型升级。”该公司负责人、总经理李祝锋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