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临沂 辐射全国 临沂全屋定制展4.20惊艳开场

4-9 20:48|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图片1

 向前!向前!向前!

2019,临沂全屋定制展逆流而上!

临沂全屋定制展作为山东最早转型的全屋定制展,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最高行业交流、最佳宣传推广平台。第三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同期第四届中国(临沂)木工机械设备展将于4月20-22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400家企业 6万平展出面积  
打造北方“全屋定制第一展”


      本届展会吸引了莫干山、安信美家、欢乐熊、思科莱等板材成功转型全屋定制的企业以及极东数控、佛山豪德、西城伟业、济南速雕、济南品脉等木工机械企业近400家企业到会参展,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3000多个,参展企业贯通家居市场上下游,涵盖全屋定制、定制家居、家具、橱柜衣柜、木门、木地板、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概念的全题材产品。

图片1

 

图片1

往期展会

多元化宣传:立足临沂 辐射全国


      在展会宣传上,本次展会立足临沂,针对山东、江苏、河南、河北、安徽、浙江、山西、东三省、湖北、湖南、内蒙古等地展开多元化的宣传推广。


      2018年,临沂全屋定制展投入大大小小400多处户外广告,在高炮、跨桥、公交候车亭、市区主干道LED、楼宇电视等地投放,其中楼宇电视广告277处。另外在南外环、滨河东路、解放路、双岭路、蒙山大道、通达路、鲁商大厦、板材装饰城、华强家居建材城、鲁南家具城等140多处设有户外广告。户外广告的投放将临沂全屋定制展以到达率高、视觉冲击力强、最直接、最简捷的展示形象方式给大众留下较深印象,从而扩大展会信息,提高展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图片1

同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媒体合作、杂志等形式进行网络宣传,以及大数据电话、短信宣传亦是展会宣传的主抓点。临沂全屋定制展与腾讯家居、网易家居等300多家相关专业网站达成合作,运作专业微信公众号、掌握1000余个专业微信群及庞大的朋友圈,通过多维的互联网宣传及大数据电话宣传,快速、大面积传播我们的展会信息,提升展会的关注度。

 

“万里行”——200辆大巴车 覆盖100多个地级市


      在采购商邀约方面,临沂全屋定制展更是制定了详细的“万里行”——地推宣传邀约计划,采用免费大巴车的形式邀请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展会组委会于2019年2月25日正式启动“万里行”——地推宣传邀约工作,三队同时出发,为期半个月,深入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河北等各省市地区市场,走访商户,面对面更有针对性的邀约专业采购商,力争满足展商、采购商需求,实现展商、采购商的双赢效果。


      同期活动“论剑问道”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蒙山论坛暨“科技引领未来”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峰会、“问道商业·赋能终端”首届全屋定制千名经销商(临沂)大会、“大国匠道·定制魅力”中国木工创客全屋定制空间作品创意展、思科莱“生活设计家”、首届中国木工鲁班祭祖大典暨中国木工节等活动。


      贴心服务 创新展会服务体验


      参观预登记 快速入场


      展会推出“现场扫描二维码,微信参观预登记”快速入场的便捷服务,为现场观众提供最优的观展体验。


      VIP商务洽谈


      展会现场设置了VIP商务洽谈区,为广大客商提供休息场所的同时,也推动各方进行贸易洽谈,提升展会效果。


      参观专属礼遇


      为回馈广大客户,本届展会特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精美的礼品。

酒店预订

交通路线

 
      2019年4月20-22日,逆流而上的临沂全屋定制展,在保持原有品类增长的同时,将全方位整合产业链,深度挖掘行业需求,呈现不一样的全屋定制展,敬请期待!


       欢迎详询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0-22日

展会地点: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经开区沂河路166号)

展会热线:0539-311678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