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福建商会家装分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嘉唯建材商场项目推介成功召开! ...

5-19 20:38|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5月14日下午3点,上海市福建商会家装分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嘉唯建材商场项目推介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嘉唯建材商场隆重召开。会议由执行会长陈君铭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50余人。



会上,朱日恒会长作了《上海市福建商会家装分会2019年工作意见》的讲话。朱日恒会长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在上海市福建商会的直接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言四有”为基石,建好“四所学校”;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当好“娘家人”;以开展“双四一”主题活动为抓手,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精准服务,抱团合作,创新发展,努力争创“四好”商会,塑造家装行业的新形象,为家装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化学习培训,提升会员素质;二是深化主题活动,拓展工作深度;三是深化资源整合,推进服务落实;四是深化活动机制,确保商会活力;五是深化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商会服务会员的力度,增强商会的活力与战斗力。


接着,黄依明荣誉会长就商会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如何整合资源以及会员单位如何与商会互动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一个心得分享。黄会长提出:会员单位要经常到商会交流沟通,商会需要更多的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商会才能真正做到“精准服务”。


紧接着,嘉唯建材商场总经理杨求康对嘉唯建材商场作了介绍,他指出嘉唯建材商场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2618弄,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商场建筑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目前嘉唯建材商场已入驻品牌有:TOTO卫浴,东鹏卫浴,斯米克瓷砖,兴辉瓷砖,海尔智能家居,声达板材,欧普照明,维盾门窗,欧派木门,伟昌门窗等。嘉唯建材商场将携手商会全面升级,依托材万家互联网线上推广,创建家装商会线下体验馆,线上线下全面铺开,做到让建材走进千万家。嘉唯建材商场现面向会员单位及社会全面招商!


最后,余志明秘书长就商会与会员间的交流互动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对上海市家装文化节的开展作了初步的规划,对定期安排副会长单位的走访作了详细的部署。大会在执行会长陈君铭铿锵有力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嘉唯建材商场董事长姜毅、总经理杨求康等带领下,对商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考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