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机协会应邀参观考察汉诺威国际木工展LIGNA2019

5-29 20:28|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5月27日,2019德国汉诺威国际木工展(LIGNA)拉开帷幕,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应邀参观考察展会,出席中德木材加工技术交流等活动。 
    德国食品和农林部副部长FUCHTEL先生在展馆欢迎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副会长顾荣、秘书长韦剑一行来访,他非常高兴能与中国林机协会再次会晤,并就木材加工产业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德国林业技术协会(KWF)执行董事Seeling教授在展会开幕日上午主持欢迎会,欢迎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代表团参观考察LIGNA2019。Seeling教授向协会介绍了德国林业技术协会以及林业技术装备发展有关情况。 
    德国林场主协会主席Schirmbeck与韦剑秘书长在展馆交流,他期待着今年前往中国访问。协会代表团还与德国林业系统有关人士进行了交流。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林业木工展全球总监Christian Pfeiffer先生举行欢迎午宴,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特别是中国企业参加LIGNA展会等进行了会谈。期间,韦剑秘书长还与印尼木工机械展组织方就中国企业参展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协调。 
    顾荣副会长、韦剑秘书长一行在汉诺威展览公司等有关人士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南兴装备、南通跃通、佛山赛锐、蓝帜、威力、林克等公司展位参观。据悉,本次展会展出净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将超过1,500家,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商有80家左右。 
    协会代表团接下来还将访问博世力士乐全球总部、西门子未来工厂,考察工业自动化示范线。前往德国达姆施塔特拜访德国林业技术协会以及当地林业局,考察森林资源管理和木材加工产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