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广西北流家具大街再度火热,将迎来盛大的木工机械和家具展 ...

6-11 21:42|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2019年8月10-12日,第二届广西(伦教)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辅料博览会将于广西北流市家具大街博览中心举行,与 第三届中国·北流家具博览会 同期举办。


北流被誉为“广西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因白胚家具被誉为是“广东家具的后花园”。近年来,北流市林业生产、木材加工业迅速崛起,遍及全市22个镇,尤其是新圩、西埌等镇的家居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势头强劲。


据统计,目前北流市登记在册家具企业共有621家,家具销售企业800多家,家具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23亿元,木工专业从业人员达5万多人。


北流市委、市政府积极开建家具产业园,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总投资90亿元。园区的功能定位为:“一街、两镇、三区、百亿、千企”(一街即家具大街;两镇即西埌镇、新圩镇;三区即家具生产区、家具物流区、家具销售展览区;百亿即打造百亿元家具产业;千企即集聚1000家以上生产和销售家具企业)。



上届回顾


上届两展同期举办共设200多个展位,面积规模达25000平方米,吸引了北流当地众多知名家具厂家和伦教等地品牌木工机械共计约230家企业集体亮相。



展期3天,共吸引8000多名广西区内外的经销商前来采购,观展人流量总计4万多人次。现场交易十分活跃,总计成交额达1.2亿多元。众多企业成交订单,赢得满堂彩,是迄今为止广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家具木工机械展览会。



经过2018年7月举办的“伦教木机走进广西北流家具” 企业对接活动及8月举办的首届“广西(伦教)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辅料博览会”两场行业活动,北流家具行业深感到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对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


第二届广西(伦教)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辅料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10-12日继续在北流举行,为持续推进北流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北流家具行业发展,带领木工机械行业积极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


本届亮点


【展会规模】

 

(1)家具馆:双层钢构标准展馆,面积超20000平方米;

 

(2)机械馆:欧式大棚,面积约2000平方米;


【展会优势】


※  邀请了来自全广西地区、粤西地区和贵州、海南、云南、湖南的部分地区近万家家具企业和经销商到场观展。

 

【展品范围】


1、木工机械设备


实木加工机械设备:刨削机械、锯削机械、齿接机械、旋切机械、拼板机械、木工仿型车床机械等;


板式加工机械:锯切机械、钻孔机械、封边机械、砂光机械、制板及贴面机械、热、冷压机械、喷漆涂装机械;雕刻机系列、木门设备、干燥设备、除尘设备等。


2、木工机械配套


木工刀具、气动工具、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木工锯片、木工钻头、木工工具、硬质合金圆锯片、电器仪表、动力设备、磨料磨具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