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再升级,11月见

7-29 20:16|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泛家居圈

当“中国制造”奔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也成为无限可能。


在家居行业,一群致力于为“中国创造”创造条件的优秀家居供应链企业,用他们的“智造”能力,为家居企业和行业赋能。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新闻发布会暨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成功案例分享交流会


7月25日,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新闻发布会暨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成功案例分享交流会在南兴装备厚街工厂举行。


会议明确,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即将于2019年11月6-9日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新闻发布会暨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成功案例分享交流会


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集永、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胜、香港家私协会秘书长龙月如、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任宁、广东绿色家居供应链联盟执行主席卓飞、名家具组委会总经理方润忠、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林国荣、20多个家居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家居行业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各方代表出席会议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新闻发布会有何特点?我们先来浅析一二:


各方支持,展会升级


2016年,由于名家具展机械材料专区受场馆的限制,已不能满足当时展商的参展需求,于是,从中细分出来的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诞生了。近年来,展会越办越精彩,专业观众人数也在不断攀升。


今年,为了适应大家居融合的趋势,引领家居行业更好发展,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开始独立承办这一家居供应链展会,利用自身近年来不断累积的大家居产业链资源优势,今年展会将二次升级,从原来纯粹的木工机械和材料展览会升级为先进制造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展览会。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新闻发布会暨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成功案例分享交流会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是国际性专题专业贸易展;前沿技术、产品发布高地;行业发展风向标,融合大家居供应链的木工机械和原辅材料国际采购大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供应链资源整合、交流新平台。


这一决定宣布以后,行业各界纷纷行动。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香港家私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广东绿色家居供应链联盟、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等10多个商协会都同心协力加入到展会筹备当中。


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九大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均给予大力支持。


广东绿色家居供应链联盟执行主席、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卓飞


家居机械及材料相关协会及龙头企业也踊跃参与。广东绿色家居供应链联盟执行主席、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卓飞在新闻发布会发言时认为,广东绿色家居供应链联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的举行,同时,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也将会积极参展。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


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在行业有些低迷的氛围当中,家居供应链企业及行业各方精英即将奔赴这场大家居供应链盛会,带来行业的正能量。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表示,作为名家具展为推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而衍生出的,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今年开始由名家具展组委会独立承办,也将借大家居融合之势,为家居机械及材料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


精心服务,打造八大亮点


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介绍了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的筹备情况。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


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的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有5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企业涵盖了先进装备系统、生产工艺系统、智慧环保系统 、家居全产业链配套系统等几大系统。


名家具展组委会将充分调动深度合作的100多家行业协会资源,50万家居行业渠道数据,以及100多个合作媒体,通过各方协力,精准邀约客户,帮助大家居供应链的木工机械和原辅材料提升品牌价值和参展效果。


展地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表示,本届展会将打造八大亮点:一是组织邀约东南亚专业买家团;二是联合国内各大家居商协会组织庞大买家团,现场将举办多场产业集群逆向采配会;三是展会现场将展示工业4.0成果;四是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及家居机械及材料新品发布会;五是将利用大数据精准邀约;六是将联合先进工厂举行对接活动;七是利用360°的全媒体立体宣传矩阵,为展会和参展企业联合发声;八是展会期间提供住宿、饮品等服务。


家具生产车间无人工厂演示区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将设置2000平方家具生产车间无人工厂演示区。方润忠透露,这个演示区是经过南兴装备深入的研究之后,确定可以用几天时间打造出来的无人生产车间,届时,南兴装备将展示2000多平方米的无人车间及其智能化生产系统。


家具生产车间无人工厂演示区


据介绍,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将云集众多先进产品、先进技术、知名厂家及行业大咖。目前,现在已经有20多个协会已确定组团采购。


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行业活动,比如由国家九大一级行业协会组成的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联盟,今年将原来的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供应链论坛分解成系列论坛,邀请众多大咖分享;亚洲青年企业家论坛将吸引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家居企业负责人到场。


案例分享,推动行业共同进步


在智能制造助力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成功案例分享交流会上,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分享了南兴装备在系统化解决方案服务当中的成功案例。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


作为家具智能装备行业的引领者,南兴装备主要生产全系列高速电脑裁板锯、智能数控开料中心、高速智能封边机、数控排钻、智能数控钻孔中心等产品,为家居企业提供系统化服务,得到行业和客户高度认可。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任宁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任宁表示,南兴装备是一家积极推进家具企业智能制造的上市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开发适应市场的先进装备,研发符合家具企业智能制造的系统解决方案,不断帮助家居企业转型升级。


同时南兴装备和名家具有很深的渊源,与名家具展共同成长,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名家具展。今年,南兴装备已经连续第四年在中国(广东)国际家具机械及材料展参展,无论是展出面积、展品线的设置都会较往年有较大的提升。


参会人员合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