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家具新闻 查看内容

家具工业园项目拟落户湖南新邵

2019-4-13 20:36| 评论: 0|来自: 新邵发布

摘要: 4月4日,借清明假期返乡之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石峰岗携邵阳籍家具生产加工企业家周宏、张贻武、刘泉、王富生、刘小芳等一行来新邵县,考察洽谈家具工业园项目落地事宜。县领导阳晓华、杨韶辉、陈学 ...

4月4日,借清明假期返乡之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石峰岗携邵阳籍家具生产加工企业家周宏、张贻武、刘泉、王富生、刘小芳等一行来新邵县,考察洽谈家具工业园项目落地事宜。县领导阳晓华、杨韶辉、陈学先、韩纪江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座谈。


 

石峰岗(右二)一行在高铁新城考察


嘉宾一行冒雨先后考察了湖南新邵经济开发区塘口工业园和邵阳高铁新城。大家对新邵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赞叹,认为新邵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政策宽松,招商力度大,发展前景好,是投资创业的好地方。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对各位嘉宾回乡过节和考察洽谈项目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以最优的政策和最好的服务筑巢引凤争取项目落实,希望各位嘉宾在考察后提出切实可行的投资计划,新邵县也将根据嘉宾们的要求组建班子具体对接和服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学先建议家具工业园项目定位要高,争取列为湖南省级重点项目;同时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实体项目建设,促进产业集聚,最终建成家具木屋特色小镇。


 

在餐叙交流中,县委书记阳晓华感谢石峰岗副主任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希望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感谢各位嘉宾对新邵的看重,表示将一事一议出台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确保项目落地和早日建成。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4-13 20:39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