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深圳观澜海关办理“双证”助木制品企业顺利出口泰国

2019-8-6 19:39| 评论: 0

摘要: 7月25日,深圳海关所属观澜海关首次为辖区企业出口至泰国的木制品,出具《植物检疫证书》《熏蒸/消毒证书》“双证”,帮助企业产品顺利出口到泰国。企业负责人顺利拿到这两份证书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据了解,此前 ...

7月25日,深圳海关所属观澜海关首次为辖区企业出口至泰国的木制品,出具《植物检疫证书》《熏蒸/消毒证书》“双证”,帮助企业产品顺利出口到泰国。


企业负责人顺利拿到这两份证书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据了解,此前木制品类产品出口至泰国只需出具《植物检疫证书》即可,这次出口业务是泰国客户增加的新要求,既要提供中国官方出具的《植物检疫证书》,又要《熏蒸/消毒证书》。观澜海关得知该情况后,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简化流程,及时协调好证书申请,综合检查评定通过后签发证书,帮助企业出具“双证”,协助企业产品顺利出口。


今年以来,观澜海关在“严格监管、优化服务”上做足功夫,通过实施“企业自控原料、E-CIQ抽中查验”的检验监管模式,加大对出口木制品的监控力度;原材料由企业自检自控,防止不合格原材料进厂,并加大对成品、半成品的抽样检测;在日常监管中,重点对企业的溯源管理、台账管理及批次管理进行核查;提供高效服务措施,预约上门施检,当天签发证书,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有力促进了辖区草木制品产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8-6 19:41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