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经营管理 查看内容

手上有一个很好的创业计划书,如何开展和找资金?

2018-10-18 20:04|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摘要: 1.计划书好,首先让身边人相信你的能力和项目并获得种子投资。如果你的计划书真的很优秀,找投资人首先要让熟悉的人了解并认可你的计划书。因为对你有信任度的人,还是更容易相信你而且陪你共同完成你的计划的。至于 ...

1.计划书好,首先让身边人相信你的能力和项目并获得种子投资。

如果你的计划书真的很优秀,找投资人首先要让熟悉的人了解并认可你的计划书。因为对你有信任度的人,还是更容易相信你而且陪你共同完成你的计划的。至于能获得多少投资,首先要看你自己所在的圈子。如果你身边的人都是工薪阶层,那怕是不好在身边人那里获得种子投资的。那么你就可以选择现在的众筹平台。但是你必须保证像你的投资人充分展示出你的想法,和你计划的可行性。

2.组建团队,既然计划书好,那用梦想说服人才加入。

计划有了,找到合适的人去组建团队也是很重要的。有了合适的,认可你想法的伙伴共同推进计划是不错的选择。可能初期你没有资金可以给到你的工作伙伴,那么就用你的计划的可实行性以及未来可给到的好处进行说服。因为一个人很难精通各个领域,所以专人专事会节省很多的时间精力,也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

3.开始种子期的试验

有了团队,有了种子投资,就可以开始你的计划书的种子试验期了。利用种子试验期尽可能的收集可以证明你的计划可实行的数据,这样就可以拿着数据去找天使投资人了。

4.拿着数据找天使投资吧,媒体上很多,朋友介绍也多,这社会不缺投资人。

过了种子期的试验阶段,收集好了数据,就可以利用计划的优势和可实行性去说服天使投资人。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你的计划书真的是很优秀的计划书。而不只是你认为好的。闭门造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一个计划书好不好,不可以只是自己想想,要找专业的人士去咨询一下。因为没准你所认为的好的计划书,已经是早就是被人pass掉了的想法。

就算真的有人投资了你的计划书,人也不要飘,要脚踏实地,这样才不坑你的投资人,也不枉费你自己的心血,少有一些空的想法,更多的去想想你的东西做出来到底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别人出资金的情况下,你作为计划书的写作者,至少你也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因为你的投资人和受众都不是傻瓜,你的心血加上你的创意的计划书才能真正的打动投资人去投资你的项目。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木业快报

GMT+8, 2019-1-18 21:21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8 muyek

返回顶部